2008年4月2日星期三

江西婺源 PK 华山

最近貌似和婺源有缘,
已经好几个朋友约我清明去婺源玩了,
可惜,我已经答应爸妈回家了,
唉,看来暂时是有缘无份了。



还好是网络时代,
google搜索了一些婺源的图片,



田园风光看起来还不错,
我们家那位估计会很喜欢,
只是我这个人比较有大山大河情节,
这种田园风光偶尔看看还行,
如果要我常住那里,
还是杀了我吧。。。。。


贴张华山的照片:



嗯,还是这个比较顺眼,
我喜欢^_^
有机会还是要把五岳都爬了才行,
还有珠穆朗玛峰,
身为地球人,
地球最高峰都没爬过,
以后碰到外星人都不好意思和人家吹哈,哈哈:)


没有评论: